一本道的周太太

#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##周叶#

『一杯倒』


        轮回和兴欣打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。结束之后,双方队长礼仪性的握了握手后就马上聚成一团。客套话也不用多说,三三两两勾肩搭背地走进了一家常去的小饭馆。

        好吃的饭菜是其次,酒,在这种时候才是贯穿全场的贵客。

        几箱啤酒才刚搬上桌,叶修就举起了一杯不知道在哪讨来的雪碧,摆明了自己喝不了酒的毛病。众人也就是笑笑,联盟中有名的一杯倒嘛,谁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敬酒与被敬酒的大战就这么展开了,第一个被炮火击中的就是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周队的枪法真是相当好啊,来走一个!”兴欣那边个个笑容满面,手下却毫不留情的把周泽楷的杯子满到溢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也没拦着他们,笑笑之后霸气的一口干了整杯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周队酒量惊人啊!不再来几杯都对不起这酒量,再来!”

        虽然被夸成了这样,但周泽楷也招架不住这好几杯一起上,连忙摇了摇头说:“就一杯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一杯下去,周泽楷已经面色已经开始泛红了,脑子都快要被酒灌迷糊了。

        方锐也一点都不心软,右手拿着酒瓶,左手就准备摸向周泽楷的酒杯,嘴上还边说着:“周队要不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一惊,连忙拦下了这杯酒。开玩笑,要是队长第一个就被灌倒在桌上还不得出大事。一边喝完这杯酒,江波涛一边腹诽着对方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 酒一杯一杯的下肚,空酒瓶也一个一个的增多,喝得正起兴的各位谁也没发现两边的队长早就没了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 饭馆外的林荫道上,叶修正费力的搬运着身后那个大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 “站好,站好,怎么还摸起来了。”叶修一巴掌打开胸前那只正在乱摸的爪子。身后那人也不介意,站直了身体,换只手搭上了叶修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也叫喝醉?”叶修没好气的看了一眼身边这个眼神清明,行得正站得直的周泽楷,哪有一点喝醉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一杯倒。”周泽楷说起胡话来也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为周不要脸的说胡话的技术啧啧称奇:“那请问周队长喝的是什么烈酒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。”周泽楷搂紧了身边人,说起话来依旧是脸不红气不喘的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