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道的周太太

#不定期更新的小段子##周叶#

『我爱你』


        “小周,帮我个忙呗,帮我查几个单词。”叶修盯着电脑屏幕头也不回地朝周泽楷扔了一本英汉词典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周泽楷接过词典翻了几页,应了一声让叶修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墙的单词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wall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眼睛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eye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...还有膝盖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knee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叶修把这三个单词抄下,递给周泽楷,说道:“我不太会,你再读一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wall,eye,knee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再读一遍?”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抬起头看了一眼叶修,正好对上那双含笑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,一个字一个字认真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